KanMnO4🍊

cn柑橘kan
励志成为化物袁隆平

⚠️warning!可能會破壞你的美好心情!

因為我發完就跑 消息基本不會看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我 在lof投稿半年了也不知道有沒有說錯話……很害怕說錯話如果有的話抱歉(真誠)

放了一塊🍬在這裡 可以拿走 吃完後請好好生活

線稿是小物理

以下純發病負能量含量高注意

本來想在互聯網上做個給觀眾傳遞正能量陽光樂觀的人的 果咩



























自卑到死了 羨慕死了 好羨慕網絡上的人有精彩的人生 好羨慕多才多藝的大家 會畫畫唱歌跳舞做視頻玩遊戲學習工作運動旅行……我什麼都不會 感覺自己沒有未來

之前挖的坑也鴿了 我之前為什麼會以為自己可以完成這麼多畫……很多時候畫幾個小時也沒有一幅滿意的 對不起 對不起 計劃趕不上變化 辜負了大家的喜愛真的非常抱歉 畫總會有畫完的一天……只是會晚一點

yy、jl的時候什麼也不想乾 什麼也乾不了 只想躺在床上睡覺 晚上經常會報復性地熬夜 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大腦會走馬燈一樣閃過一些不好的回憶 於是更加焦慮

好羨慕可以去南大武大之類的985院校讀書的人 這些學校是現在的我想都不敢想的 感覺自己配不上這麼美好的生活 即使曾經拿到過好成績 現在的我太陌生了 受心理状况影响好严重 已經是高一的自己不認識的樣子了 好無助

我明明熱愛自然熱愛知識樂於交友樂於奉獻積極樂觀開朗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就是因為高一形單影隻孤獨被陰陽怪氣被別人說小話被開hs玩笑同學行為惡劣自己心思敏感細膩沈浸式共情他人嗎……也許確實是我抗壓能力不夠吧 如果能多堅持一下就好了 但是不在意別人真的太難了 太難了

不過真的要感謝為我說話的好同學和好老師 謝謝你們(大哭)

每日三片的白色小藥丸是我的朋友

過幾個小時就要去抽血了

我才不想死 我的雜誌社剛剛成立 我還有十幾個oc沒有完善 我還沒有補完落下的課程 我還沒有考上大學 我還沒有去過武漢 我還有一大堆武漢地方史書籍和理科科普書籍沒有看完 我的人生剛剛開始 我才不想去死

希望以前某些啥b同學遠離我 管好你自己 我沒惹你們任何人🙏

评论